碎紙機鋼刀雖經過金屬硬化處理,不易損壞,但長期使用或過量使用,容易造成鋼刀磨損不等,不要輕忽碎紙機日常保養喔!

 

針對碎紙機保養,一般找維修技師來一趟需要保養費用,師傅也是幫忙倒入瓶裝潤滑油保養,或是由使用者自己來倒入傳統瓶裝油罐,但自行倒入時,不是倒太多就是倒太少,倒完後又造成碎紙機桶內外都是油汙,不慎倒入太多導致桶外四周環境油膩膩的,造成人員花費更多時間處理環境清潔!?

 

為了使用單位更便利的碎紙機保養日常,FILUX飛力士碎紙機-透過不斷研發創新「碎紙機鋼刀保養潤滑油包」

三大特點:「方便」、「安全」、「高效能」

簡單而言:

  • 「方便」就是透過「液態專利油包不沾手!」,讓碎紙機能安心保養又不致造成周圍環境油膩難清潔,有效達成事半功倍。不像一般傳統瓶裝保養油罐,極易造成油滴漏在機殼外表、紙桶內或外漏於周圍環境地板,造成油汙困擾,很難清潔。
     
  • 「安全」則針對碎紙機油包是” 100%天然無毒礦物油成份”不含化學藥劑,通過SGS檢測,100%環保無毒認證! 協助使用者安心使用,順暢保養碎紙機,不汙染環境,對地球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 「高效能」透過「直接碎入潤滑油包可完成鋼刀360度全圓形環繞保養!」,如同碎紙動作1步驟即可完成! 有助防止卡紙,降低傷害,使用更長久、順暢。

    *小提醒: 碎紙機保養還是要注意安全,使用「認證檢測過的液態保養油」較不會傷及碎紙機刀刃,有別於固態保養容易造成刀刃損傷。

 

 

 

         

 

聰明保養,碎紙機使用更順暢不卡紙

透過碎紙機保密居家、辦公隱私,使現代人生活更安全便利,FILUX 飛力士-身為全球最大碎紙機設計製造品牌,跳脫傳統式保養框架,讓碎紙機聰明保養1步驟達到使用長久、順暢的效益。

 

使用方法:

簡單1步驟 – A4切紙口放入正中央碎入「專利碎紙機鋼刀保養潤滑油包」對鋼刀100%具有最佳保護,快速完成!   A3切紙口,可放入2片。

* 正常使用碎紙鋼刀保養,建議一周碎一次

* 連續性使用碎紙請加量片數潤滑鋼刀

* 碎紙量過大,可先行潤滑鋼刀

* 不限廠牌皆通用  

 

          

 

大家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嗎? 歡迎您隨時加入線上客服Line : @qsb2758z 加入好友 ,立即為您解答喔!
或是至 FILUX 飛力士 進一步了解各式各樣的碎紙機種類 www.filux.com.tw

 

延伸閱讀 : 碎紙機卡紙如何排除?

延伸閱讀 : 碎紙機推薦『免手持』x『免等待』碎紙機, Drop & Go!

延伸閱讀 : 如何選購碎紙機?

 

 

歡迎您踴躍分享文章~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翻拍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