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紙機種類這麼多該從哪裡著手選擇呢? 大家是不是煩惱每一台都看起來一樣,實在不知道從何選起,

免煩惱,我們已整理出以下幾點選項,立刻跟著以下步驟,快速找出您心目中合適的碎紙機種類喔!

 

步驟1. 碎紙機擺放位置在哪裡? 有多少人會使用它?

個人或家庭,約1-2人 

小型辦公室,約5~10人

* 公司部門使用,約10~20人

* 大型辦公室,超過20人

 

*其他注意事項:
如碎紙機需要大家一起共用,需要改變使用位置,可選擇附有4輪子,方便碎紙機移動更換擺放位置。

 

 

步驟2. 碎紙機的使用頻率是多少?

* 個人或家庭,一週約1~2次

* 小型辦公室,一天20次

* 公司內不同部門使用,一天35次

* 大型辦公室,一天50次

 

步驟3. 適合使用哪種類型的碎紙機?

【1】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系列,一次放紙最高600張高保密細密狀碎紙1次完成!  紙丟入一蓋,馬上走開!  去喝杯咖啡想創意吧!

您可以一次完成大量碎紙,而不需苦苦守候碎紙機旁,600張、300張、170張自動對半高速切紙想碎就碎! 免排隊、免煩惱,1次解決文件安全機密,安心地去做其他事物摟!

 

AUTO Pro 獨家4項設計★  業界獨創免等待自動高速對半切紙專利 (A600 , A300, A-350MB, A-Q170X)

㊣ 1. 履帶式滾輪系統: 紙張大面積接觸傳動,穩定性極佳,大小張都可輕易自動抓取,不卡紙。

㊣ 2. 彈性滾輪系統: 32個彈簧 24個滾輪,均衡壓紙自轉彈簧構造設計,張張自動抓紙百分百。

㊣ 3. 獨立彈性壓紙系統: 平穩壓紙,角型排除訂書針。

㊣ 4. 鋼刀不裸露,安全入紙口

 

*FILUX 飛力士專研碎紙機自動對半進紙系統,源自2000年起榮獲多國世界在案專利30多項,公認100%高速進紙NO.1 。

★自動滾紙系統專利獨家設計,對半高速切紙技術影片:

 

 

 

 

【2】手動碎紙機系列,一次碎紙固定的紙張數量。

碎紙機屬於手持式碎紙,一次有固定的碎紙量(不能超過馬達可負載量),張數有分6張、8張、10張、15張、20張、27張,

依據辦公室碎紙量多寡,選擇您適合的紙張數量。

 

步驟4. 您需要具備的碎紙機安全保密程度,碎紙尺寸是多少?

*基本安全性:

直條狀碎紙機或稱長條狀碎紙機

STRIP CUT  (碎紙尺寸 : 6 X 297mm)

適合環保回收再利用,DIY製作包裝或緩衝材料,輕易取得禮物包材,製作不費力!

 

 

 

*一般安全性: 

短碎狀碎紙機或稱粉碎狀碎紙機

CROSS CUT  (碎紙尺寸 : 4 X 40mm)  / 一張A4紙可切成390片)

適用較敏感商業文件、財務及機密訊息,要求高度保護的公司內部文件或數據資料!

 

 

 

*機密安全性: 

高保密細密狀碎紙機

MICRO CUT (細密碎紙尺寸 : 4 X10mm  / 一張A4紙可切成1559片)

、(高細密碎紙尺寸 : 3 X 9mm / 一張A4紙可切成2310片)(極細密碎紙尺寸 : 2 X 10mm / 一張A4紙可切成3118片)

適用高敏感商業文件、財務報表、機密訊息,要求高度保護的公司內部文件、科學研發單位、醫療研究、軍事單位!

 

 

極細密碎紙尺寸 : 2 X 10mm / 一張A4紙可切成3118片

 

 

*其他注意事項:
碎紙機入紙口有分尺寸A4與A3紙張,那我應該買哪一款? 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假如辦公室文件尺寸大部分以A3為主,

當然是購買A3尺寸碎紙機,避免時間與效能浪費。

 

步驟 5.如何選擇碎紙機之集紙桶容量?

集紙桶容量較高,就不需在短時間內進行清空集紙桶工作,方便繼續進行更多碎紙作業。

若為家用碎紙機,使用碎紙較少,可選擇一般小容量。辦公室碎紙機,使用量較大,建議可直接選擇較大適合的公升數,

才不會造成碎紙時間縮短。

 

*高碎紙量:

通常習慣有機密文件就趕快碎掉,不會累積成箱才處理,選擇上會以手動碎紙,每次多張數去考慮(大量碎紙),

例如:一次10張、15張、20張、25張,依據各辦公室需求去做張數選擇,每次碎紙張數越多, 越可以快速處理解決文件,

需要衡量辦公室單位需求量去挑選喔! 有時會碰到客戶其實碎紙需求量大, 但買到碎紙張數較少量,無法負荷問題,

甚至於很多大公司編列數名在職員工,每天專門碎紙銷毀文件, 採買前還是要評估一下喔!

 

 

 

*其他注意事項:
碎紙機集紙桶有分 
1.上下機頭與桶分離  2.直接抽拉桶分離請務必於集紙桶八分滿時清空倒出,

避免桶內紙張再度回捲至碎紙機入口導致卡紙狀況。

 

 

維修與保固:

*最後最重要的是,是否有碎紙機原廠保固和維修? 各家廠商都標註保固,但往往非真正的製造原廠,

後續保固及維修零件,實難為之。挑選真正製造碎紙機原廠,後續完善的售後服務,您的購買才能有保障喔!

FILUX 飛力士 碎紙機 – 自營工廠ISO認證享有真正原廠技師專業維修安心 & 完善的一站式保養保固售後服務*

 

大家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嗎? 歡迎您隨時加入線上客服Line : @qsb2758z 加入好友 ,立即為您解答喔!
或是至 FILUX 飛力士 進一步了解各式各樣的碎紙機種類 www.filux.com.tw

 

 

  

 

好評不斷!  A600 / A300 / A-Q170X 自動對半高速進紙系統

/  A300 更多評價留言  /

 

 

延伸閱讀 : 碎紙機卡紙如何排除?

延伸閱讀 : 碎紙機推薦『免手持』x『免等待』自動碎紙機, Drop & Go!

延伸閱讀 : 碎紙機為何要保養?

 

 

 

歡迎您踴躍分享文章~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翻拍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