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春季折扣最殺GO🎉即日起~3/31全館限時限量!狂降5折起,指定再送雙重好禮❗❗

AUTO全自動系列碎紙機🔥分期0利率❗❗輕鬆享購無負擔👌

FILUX 飛力士 碎紙機 - 開箱影片

【開箱】免手持全自動 60 張碎紙機 A-60W+AF-60

今天又來到飛力士的商品開箱!  暢銷款銷售NO.1,中小型商務辦公必備款免手持免等待60張自動碎紙機 !

【開箱】A3 大尺寸短碎狀碎紙機FC-3110

今天又來到飛力士的商品開箱!這次要介紹碎紙機界的大塊頭之一 ! FC-3110,擁有非常寬的31公分入紙口,能夠直接放入A3尺寸及以下的紙張或報表紙不用對折!給你滿滿的大平台,桌面設計讓你放紙,免手持!

(觀看更多)

【開箱】8張短碎狀專業碎紙機 FC-801C

歡迎來到飛力士極速開箱!今天要介紹小巧迷人的手動八張碎紙機FC-801C ~別看它小小一台,它可是五臟俱全!先給大家看看超時尚的鏡面和霧面的拼接面板 !

(觀看更多)

 

【開箱】25張超靜音短碎狀碎紙機 FC-250C

歡迎來到飛力士極速開箱 !今天要介紹手動碎紙界的吃紙小怪物 ! FC-250C !這台是目前手動碎紙量最高的碎紙機 ! 一次能夠放入25張紙下去碎~重要的是!! 這次新增了一項超貼心的清紙屑功能!

(觀看更多)

【開箱】A3 大尺寸短碎狀碎紙機FC-4100/FC-4200

今天要介紹碎紙機界的大塊頭!FC-4100和FC-4200,擁有41公分超寬的入紙口,能夠直接放入A3尺寸及以下尺寸的紙張或報表紙不用對折!這兩台的設計上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只有碎出來的紙張大小不同~還有桌面設計可以讓你放紙喔!

(觀看更多)

【開箱】↖對半速切升級版↖密碼鎖免手持免等待全自動600張-A600

高碎紙量的使用者有福了! 今天要介紹對半速切碎紙機的升級版A600!這台不止高碎紙量,還有一項保密到家的功能,就是密碼鎖裝置!能夠設定四位數密碼,設定完密碼之後碎紙同時可以離開碎紙機,不用擔心外人竊取你的機密資料!

(觀看更多)

【開箱】💪超高效能💪 免手持免等待全自動碎紙機170張 (對半速切紙) A-Q170X

歡迎來到飛力士極速開箱!今天要介紹網紅推薦、紅到天邊、超人氣好評的A-Q170X!你在公司要碎的紙張是不是又多又麻煩?飛力士幫你終止一整天都在碎紙的噩夢!

(觀看更多)

【開箱】🔥家用必備款🔥 直條狀碎紙機F-606S

歡迎來到飛力士極速開箱!今天要介紹家用及小型辦公室必備的機種F-606S!國內紅到國外,又紅回國內的小型碎紙機頭,看似沒有存在感卻有著難以忽視的大功用!

(觀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