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時常堆積一推機密文件或是其他一疊一疊的廢紙張,大量紙張文件占空間,又不知道從何處理?

直接丟掉又怕敏感性資料外流就不好了,使大家都很煩惱,於是辦公室或是個人工作室大部分都會放一台碎紙機

(*根據國外如:美國、歐盟甚至立法規定,公司2~3人須備一台碎紙機),總是只能”單次”手持一次一次放進碎紙入口,

站在碎紙機旁等待每一次都完全進紙,這樣實在有夠浪費時間! 麻煩的事還不只這樣,

在台灣公司還得特派一位同仁專門去消化此枯燥繁重的工作,造成無謂時間與人力耗費。

 

 

FILUX 飛力士身為碎紙機設計製造品牌,1979成立透過不斷研發優化碎紙機,跳脫傳統碎紙機設計框架,

不再只能手動手持碎紙,還可讓碎紙機自動進紙 – 600、300、170張1次放入,免等待碎完!

既能提升整體工作效率,又可以保護個資機密文件,一舉數得

 

紙丟入一蓋就可馬上走開你不用再苦苦守候碎紙機前,用對碎紙機才不會蹉跎青春! 

 

*一張表立即了解,AUTO pro 免手持免等待碎紙機NO.1功能!!  (自動對半切紙)  A600、A300、A-Q170X

 

 

 

 

型號

免手持
碎紙量(張)

密碼鎖
裝置

連續碎紙
時間
(分鐘)

碎紙
尺寸
(mm)

可碎CD
信用卡
獨立槽

具備手持碎紙最大量
(張/次)

紙筒
容量
(公升)

LED燈
顯示

方便
移動輪

機台尺寸
(公分)

A-600

600

100

4*10

10

53

47*40.8*79.5

A-300

300

100

4*10

10

53

47*40.8*70.5

A-Q170X

170

 

80

4*10

8

30

44.4*35.6*52

 

免手持免等待碎紙機 (型號: A600、A300、A-Q170X ),六大特色:

 

1. 自動進紙槽設計 可以放入600、300張、170張,紙槽有特別標示MAX刻度設計,紙可丟入一蓋,離開現場,

即可讓碎紙自動完成,無須在旁等待還要煩惱計算張數,大大提升碎紙工作效率。

 

※ 自動進紙槽的意思,是它可以把要銷毀的機密文件紙張,例如600或300張、170張,1次裝進「紙槽」中,

機器啟動就可自動一張一張地進行碎紙處理,不用站在旁邊癡癡的等,內部運作原理是由【自動高速上下雙滾輪系統,

讓紙張由中間自動滾紙對半碎入】使碎紙速度加快,方便大量碎紙工作! 讓碎紙機自行運作,是不是超級療癒!!! 超有效率!

使用過後就真的不會想再去用一次一次慢慢放進去的碎紙機了

 

※【FILUX 飛力士 專研碎紙機自動進紙系統,源自2000年起榮獲多國世界在案專利30多項,

公認近乎完美100%自動高速滾紙設計系統 NO.1】   

 

★獨家4項設計

㊣ 1. 履帶式滾輪系統: 紙張大面積接觸傳動,穩定性好,大小張都可輕易自動抓取,不卡紙。

㊣ 2. 彈性滾輪系統: 32個彈簧 24個滾輪,超前專利精密設計,一張張自動抓紙百分百。

㊣ 3. 獨立彈性壓紙系統: 平穩壓紙,角型排除訂書針。

㊣ 4. 鋼刀不裸露,安全入紙口,不用擔心手

 

AUTO pro A600 / A300 / A-Q170X 自動高速上下雙滾輪系統,紙張由中間自動滾紙對半碎入好評不斷!

 

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600張 (A-600)   1次碎 600張 碎紙量2倍更多更快速

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300張 (A-300)   1次碎 300張 省時省力!

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170張 (A-Q170X)   1次碎 170張 方便省時!

不用等待 !  泡著咖啡想創意吧 !

 

2.密碼鎖裝置 (型號: A600、A300專用配備)

啟動碎紙後,設定4位數密碼,「紙槽」即可上鎖,待紙都碎完後才會自動解鎖,期間未全部碎完成是不會解鎖的,

辦公室多人共用碎紙機時,也就不用擔心資料會被他人打開盜取走,更可讓不同部門、不同人使用時,

可設定密碼徹底保護機密文件安全,避免文件洩漏。

 

 

3.可連續碎紙60分鐘 – 型號: A600、A300專用 

(可連續碎紙30分鐘,型號: A-Q170X 專用)

這真是很方便,讓碎紙機器可連續一直運轉,大量碎紙就可以順暢不用停擺了。合格的碎紙機都會具備馬達溫控保護裝置,

在馬達過熱時自動斷電讓碎紙機停止運作,不僅是保護碎紙機也是顧及消費者的安全喔! 需等到馬達冷卻後再重新啟動,

等待的時間長短需依實際現場環境溫度情況而定,因天氣狀況不同,需要30~40分鐘不等,當碎紙量過大又沒有注意到

連續運轉碎紙時間,將會造成繁重的碎紙困擾,所以在挑碎紙機之前,需要考量到自己的使用需求喔!

 

 

4.碎紙桶容量大

容量大的碎紙機,一次碎完上百張紙才需要清空一次,這樣就可以一直執行碎紙作業,而不需要每次都得等集紙桶清空後,

再延續接下來的碎紙作業,造成斷斷續續的碎紙困擾。

 

 

5.具備雙鋼刀設計: 獨立槽可碎CD、信用卡 與手動碎紙入口 (型號: A600、A300、A-Q170X專用)

碎紙機具備雙鋼刀設計,獨立槽可碎入較硬的CD材質,與切紙口鋼刀不同,分開的入口方便回收紙類與CD碎片。

(世界先進國家歐盟依法塑膠材料與紙類混和是不合環保回收法令造成汙染及人員傷害,如 : 擔心割手問題。)


手動碎紙入口設計
,讓單張少數8~10張也可以直接手動碎紙喔! 無須再放入自動進紙槽中,手動與自動兼備,兩用碎紙很方便喔!

 

6. LED燈顯示 (提醒過載、過熱、滿紙、開門)

碎紙機LED燈顯示貼心提醒,ex.滿紙燈亮可提醒倒出,集紙桶未蓋合燈亮,碎入過多紙張機器也會提醒燈亮,

馬達過熱時燈亮,會自動斷電讓碎紙機停止運作,安全又方便的碎紙提示功能。

 

 

7.底部四個活動輪設計,移動方便

有活動輪設計的碎紙機,不需費力搬動機器,方便使用者可隨時移動至其他指定場所,不用擔心機器難搬動造成困擾。

 

 

 

———————————————————————————————————————————————————————————————————————

 

*一張表立即了解,AUTO 免手持免等待碎紙機功能 (自動送紙式) AF-100、AF-Q110X

 

 

 

 

型號

免手持
碎紙量(張)

連續碎紙
時間
(分鐘)

碎紙尺寸
(mm)

可碎
信用卡

具備手動碎紙量
(張)

紙筒
容量
(公升)

LED燈
顯示

方便
移動輪

機台尺寸
(公分)

AF-100

100

20

4*10

10~11

25

34.5*24*56

AF-Q110X

110

20

4*10

10~11

25

34.5*24*56

 

免手持免等待碎紙機 (型號 : AF-100經典黑、AF-Q110X時尚白)  五大特色:
 

1. 掀蓋式自動進紙槽設計可放入100、110張紙張整齊放入,碎紙工作就可讓機器自動完成,不用等待也不需再煩惱計算張數,

提升碎紙效率。

掀蓋式自動進紙槽,內部運作原理是由【讓紙張自動一張一張抓取碎入使碎紙工作可自動處理! 不用等待,不需靠手動人工方式,

即可讓碎紙機自行運作,是不是很療癒! 方便有效率! 

~自動抓紙,10分鐘即可完成!~

 

2. 手動與自動碎紙可同時進行

 掀蓋式自動進紙槽放入100張紙-自動碎功能進行時,可再同時手動碎紙單張2~8張,方便臨時有少許手動紙張要碎,

即可同時進行喔! 真是太方便了。

 

3.可連續碎紙20分鐘

真是方便的功能,讓碎紙機器可連續一直運轉,碎紙就可以順暢不用停擺了,可依據使用者需求選擇適用的時間。

 

4.可碎信用卡,LED燈顯示 (提醒過載、過熱、滿紙、開門)

碎紙機LED燈顯示貼心提醒,ex.滿紙燈亮可提醒倒出,集紙桶未蓋合燈亮,碎入過多紙張機器也會提醒燈亮,馬達過熱時燈亮,

會自動斷電讓碎紙機停止運作,安全又方便的碎紙提示功能。

 

5.底部四個活動輪設計,移動方便

有活動輪設計的碎紙機,不需費力搬動機器,方便使用者可隨時移動至其他指定場所,不用擔心機器難搬動造成困擾。

 

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100張 (AF-100)   碎 100張  免等待省時!

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110張 (A-Q110X)   碎 110張 省時!

 

 

為了促使現代人生活更省時、更便利,碎紙不該像以前那樣繁重又費時費力,從此不再花無謂的時間等待了!

碎紙的事交給FILUX飛力士,免手持免等待自動碎紙機1次解決您所有碎紙、保密煩惱!  

 

大家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嗎? 歡迎您隨時加入線上客服Line : @qsb2758z 加入好友,立即為您解答喔!

或是至品牌官網參考看看 www.filux.com.tw

 

 

延伸閱讀 : 碎紙機卡紙如何排除?

延伸閱讀 : 碎紙機為何要保養?

延伸閱讀 : 如何選購碎紙機?

 

 

~歡迎您踴躍分享文章~

版權所有,未經授權,翻拍必究!